close
愛情有酸苦甜辣

每個人也一定會終成眷屬的

我阿~暗戀著一個人可是他卻不曾看過我

可試只要看到他開心我就很快樂了~~~!!

只想說我好愛妳 因為偶遇,所以美好。

因為曾對望,所以美好。

因為萌生情意,所以美好。

因為聊天,所以美好。

因為看電影,所以美好。

因為一齊煮飯,所以美好。

因為開始,所以美好。

因為牽你手,所以美好。

因為相擁相親,所以美好。

因為旅遊,所以美好。

因為齊運動,所以美好。

因為同賞佳作,所以美好。

因為爭吵,所以美好。

因為有異見,所以美好。

因為大鬧分手,所以美好。

因為失去,所以美好。

因為細思量,所以美好。

因為難捨難離,所以美好。

因為復合,所以美好。

因為有共識,所以美好。

因為求同存異,所以美好。

因為言謝,所以美好。

因為肯認錯,所以美好。

因為相敬如賓,所以美好。

因為同甘,所以美好。

因為共患難,所以美好。

因為互助互勉,所以美好。

因為愛你,所以美好。因為我愛你,所以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72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