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 為 愛 你, 所 以 愛 你

因 為 你 愛 我 , 所 以 我 愛 你

因 為 世 界 上 沒 有 人 比 我 更 愛 你

因 為 我 無 時 無 刻 都 在 想 著 你

因 為 你 的 溫 柔 體 貼

因 為 你 那 迷 人 的 笑 容

因 為 你 的 一 舉 一 動 都 令 我 著 迷

因 為 抱 著 你 的 感 覺 好 溫 暖

因 為 我 一 個 人 寂 寞 時 只 有 你 陪 我 傾 談

因 為 愛 你 讓 我 充 滿 自 信

因 為 照 顧 是 你 的 責 任

因 為 每 次 我 未 講 完 你 就 明 白 我 心 意

因 為 只 有 你 最 了 解 我 的 想 法

因 為 只 有 你 才 能 包 容 我 的 一 切

因 為 沒 有 你 我 就 不 知 該 如 何 活 下 去

因 為 有 你 我 的 生 活 才 充 滿 快 樂

因 為 有 你 情 人 節 才 有 花 可 送

因 為 所 有 的 花 都 不 及 你 的 帥

因 為 我 眼 中 只 有 你 一 個

因 為 即 使 海 枯 石 爛 我 亦 只 愛 你 一 個

因 為 我 喜 歡 行 街 時 牽 著 你 手 的 感 覺

因 為 我 感 謝 上 天 賜 予 我 一 個 獨 一 無 二 的 你

因 為 有 你 我 就 滿 足

因 為 只 有 你 陪 我 渡 過 不 開 心 的 時 候

因 為 時 間 一 分 一 秒 過 去 , 但 愛 你 的 感 覺 卻 與

日 劇 增

因 為 我 倆 無 所 不 談

因 為 你 讓 我 有 保 護 你 的 念 頭

因 為 初 相 識 你 的 感 覺 是 前 所 未 有 的

因 為 你 是 我 夢 中 情 人

因 為 一 見 鍾 情 在 我 的 內 心 燃 燒 著

因 為 我 是 你 傾 吐 心 事 的 對 象

因 為 你 讓 我 非 常 放 心

因 為 有 你 讓 我 對 明 天 充 滿 期 待, 充 滿 希 望

因 為 我 已 不 再 對 任 何 人 動 心

因 為 愛 你 是 最 浪 漫 的

因 為 我 倆 一 起 看 天 看 海 看 日 落 日 出

因 為 沙 灘 印 著 我 倆 的 足 印

因 為 我 很 需 要 你

因 為 你 曾 為 我 倆 的 未 來 打 算

因 為 我 們 側 夜 長 談 , 彼 此 分 享

因 為 我 們 係 天 生 一 對

因 為 我 們 能 天 長 地 久

因 為 我 只 願 一 生 愛 你 一 個

因 為 有 你 我 看 到 美 好 的 未 來

因 為 有 你 我 看 到 了 其 他 人 羨 慕 的 眼 光

因 為 你 讓 我 體 驗 了 愛 情 的 偉 大

因 為 你 的 善 良

因 為 有 我 就 必 定 有 你

因 為 你 讓 我 感 到 身 為 一 個 女 人 的 驕 傲

因 為 任 何 事 我 都 想 和 你 分 享

因 為 除 左 你 我 再 也 找 不 到 另 一 個 與 我 相 配 的
男 人

因 為 我 要 做 你 的 七 世 情 人

因 為 我 要 帶 你 環 遊 世 界

因 為 我 要 讓 每 個 地 方 都 留 下 我 倆 的 回 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72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