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扒


再想


只會更麻煩而已


何必為自己帶來困擾咧


忘了我


對你也許是好


雖然之前我們只有短短的幾個月


但是


我想是個回憶


你也知道


為什麼要 分開吧


20% 是你的原因


80% 是我自己的原因


不要責怪自己


不要用哭來解決


哭只會讓你更加 心痛


所以


不要再想我了


過自己的生活


好嘛









雖然


我想過了


你對我好


我也感受到了


覺得你跟我


是沒有障礙的


可是


我們已經結束了


想說


我的錯改不回來了


好難哦


好難改


第一次 想要結束自己


但是 想想看


只要忘了你 跟 你


我會好過一些










看到你的文章


有點想哭


我好 差勁 差勁 差勁


做了 對不起 你的 事



改不回來 拉


好後悔


好後悔


好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72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