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淚


不聽話


眼淚


一直流




一次又一次被傷害


似乎


破了好幾個洞


眼淚


成了我的家常便飯


很久沒哭了


這好幾次


都是為了他哭


剛開始


我會幸福的


可是


到最後.......


我現在


發覺


我是不幸福的


有好幾次



我都好羨慕一些人


好羨慕他們有著一位體貼的愛人


總覺得


我們之間有太多縫隙


有已經敬我的全力去彌補了


可是


你還是感受不到





要我怎麼做你才會


知道


有個笨蛋正一直愛著你


而你卻沒發現


也許是我錯了


表達方式不正確


我想也對


我總是永遠都不會對的那個人


但是有一點卻是對的


就是














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你 我放不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72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