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想你 你會回來看我嗎?

如果我難過 你會回來安慰我嗎?

如果我高興 你會回來跟我分享我の高興嗎?

如果我傷心 你會回來聽我の心事嗎?

如果我哭了 你會回來抱我嗎?

如果我受傷了 你會回來幫我擦藥嗎?

如果我說分手 你會回來說〝不〞嗎?

如果我說分手 你會回來挽回我嗎?

為什麼你要去那麼遠の地方?

為什麼你不帶我去?

為什麼你喪失記憶?

我們の身邊有好多好多の 〝如果〞 〝如果〞.....

我們都要勇敢の去〝克服〞 去〝面對〞

我們一路上走の好辛苦 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72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